塔下的柳树(无敌鸽子🐦)

鸽王🐦(作品和我比命长)

世上从无魏无羡(十二)

人物ooc我的

怼金,江,蓝

好久不见啊,亲爱的们!最近复习真的很累啊,原谅我这么久才更新,对不起▄█▀█●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江枫眠听着温若寒的话,头上直冒冷汗,看着温若寒的神情,他知道这并不是在开玩笑,温若寒是真的要给江澄惩罚。江枫眠不想自己唯一的儿子有些什么闪失,只能硬着头皮说到“温宗主,小儿真的是刀子嘴豆腐心,而且他还是个孩子,有些口无遮拦,是我的教导不足,还望放过他一马。”

  温若寒并不吃江枫眠的这一套,在座上悠悠喝茶,即不答应,也不拒绝。江澄倒是个拎不清的,他自认为云梦江氏不比岐山温氏差多少,他在地上不服的喊叫着“凭什么让我受罚,明明是我的猎物被抢,凭什么只惩罚我一个!”

  上面的江枫眠听到这话,冷汗留的更多了,他怎么也没想到,他的儿子这么不会识时务,现在,温若寒的怒火已经被挑了起来,已经不是道歉就能平息的了。

   温若寒眯了眯眼,放下手中的茶杯,冷哼一声“江宗主的儿子这是对本座的决策不满了?”江澄刚要说话立马被察觉的江枫眠打断,“没有的事,温宗主,阿澄只是有些心直口快,并非恶意,而且温二公子,抢了阿澄的猎物,难免心里有些难受,温宗主请见谅。”

   温若寒并不喜欢江枫眠这副伪君子的模样,“好啊,既然这样,为了防止江少宗主言语伤人,那就喝了他的舌头吧,温逐流,去。”“是,宗主。”温逐流缓缓向江澄靠近,江澄这时惊恐的大喊“凭什么!凭什么割我的舌头!你有什么资格随随便便割我的舌头!!”温若寒不屑一笑“凭什么?就凭实力。”话一说完就释放出强大的威压,一时除了,要割了江澄舌头的温逐流没有影响以外,在场的所有人都感受到胸部的挤压,喘不过气也使不出灵力,温若寒的实力让所有人惊恐,在所有人不知道的情况下已经如此强悍了。

   “啊——”随着一声惨叫,江澄的舌头也掉了下来,“呜呜呜呜呜呜呜——”失去舌头的疼痛加上温若寒带给他的恐惧让他晕死了过去,温若寒一挥手“江宗主,这件事就这么处理了,你还有什么意见么?”江枫眠畏惧着温若寒的实力,只能咽下这口气,紧握着拳头同意温若寒说的话,然后让弟子待着江澄去治疗。

  与此同时,昏倒的聂怀桑也醒了过来。

“金家,江家,我们拭目以待,呵。”



评论(27)

热度(523)
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