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下的柳树(无敌鸽子🐦)

鸽王🐦(作品和我比命长)

终止于你[联动阅读体](九)

人物ooc我的

必看☞我是链接 

原名188与甜美爱情正式更名为终止于你

我改名一是因为加书,二是因为他们的爱情永远至死不渝,他们的故事永不结束,他们终止于他们。

加书了!朋友们!

地球赎回中,我行让我上,灵异演员app,不要在垃圾桶里捡男朋友,我五行缺你,伪装学渣,谁把谁当真,画怖,高能二维码全完结。

附加遗产,你却爱着一个傻逼,追妻中。

死亡万花筒时间线修改,程千里死之前的一扇门

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,密林边陲完结。

地球上线进入白若遥死之前的副本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刚刚接受了新朋友的人们,准备继续看书,但是这个时候大屏幕却一点都不亮。

池小池“022?系统呢?怎么不放了?”

程千里“啊啊啊,阮哥,我们不会被坑了吧!”

阮南烛被程千里吵的皱了皱眉头,冷静的分析道“应该没什么问题。不知道那个022去了哪里。”

022“抱歉各位,我来晚了,刚刚系统升级了。”

沈一穷“不是吧你们还会升级,好高级的样子啊。”

022“过分了过分了,我们本来就很高级。废话不多说,系统升级了之后你们每个人的名字都会出现在你们的头顶。”

  一群人听到022的话立马抬头,果然看到了头顶的加粗黑体字。

温小辉“啊这,真不错啊,呵呵呵。”

022“咳咳,还有一个重要通知就是,我们又要加人了,各位做好替我解释的准备。”

池小池“这不是你的工作吗,怎么推给我们了?太不敬业了,小心我去投诉你。”

022“别别别啊,池主神,这不是你们说话可能比我有信服力嘛。好了好了,现在欢迎新人吧!”

  一到白光闪过,空间里再次多出了许多人。

“卧槽,我特么不是在家吗?”

“哥哥?”“小池,我在。”

“卧槽,我刚结束游戏没多久,这特么是哪?”

“不会是白六吧。”“不太像,静观其变”

“队长?”“在呢”

“傅闻夺?黑塔?”“不像,小心。”

…………

022“请大家稍安勿躁,这里是阅读系统,比黑塔和游戏都高级的系统,你们在这里可以看到你们的故事。在这里你们一切安全,下边请阅读文案。”

地球上线  

傅闻夺×唐陌 强强联手

一句话简介:地球已加入黑塔豪华午餐~

文案:半年前,数以万计的黑色虚影巨塔出现在全球各地,悬浮城市上空。化学家、物理学家、宗教……全部束手无策。

半年后,人们习惯了,不再关注它。

唐陌有一天看见一只飞虫撞上了虚影黑塔,没有穿透过去。

第二天,一道儿童般清脆的声音向全人类发布公告——『叮咚!2017年11月15日,地球上线了。』

黑塔三大铁律——

①一切解释归黑塔所有。

②6点-18点是游戏时间。

③请所有玩家努力攻塔。

[啊啊啊啊,又是一本绝绝子的无限流!!]

[啊啊啊,唐陌,傅少校我爱你!!]

[白若遥我爱你!!!回雪小姐姐我也爱你!!!]

柯寻“看样子你们和我们是差不多的啊。”

唐陌“看样子的确。”

地球赎回中

文案:公元2222年,地球被群星屏蔽。

失去太阳,停止运转,全球灭绝性危机。

地球人唯一的机会就是潘多拉之盒。

参与盒中游戏,找到盒中丢失之物,赎回地球。

于是,地球人疯狂了。

戏精附体爱财如命的宁不问打开属于自己的潘多拉之盒。

得到了属于自己的新手大礼包——一条柴犬。

开局一条狗,过关全靠吼。

面对这样惨淡的现实,宁不问在此确立了自己的人生目标。

“等我赎回地球,我就让所有地球人都给我交赎金!”

“下一个全球首富就是我!”

[022我爱你,每一本都是我爱的!!]

[不问,我爱你!!!看看妈妈吧!]

[啊啊啊啊,无限流的小说都是绝绝子!!]

[我爱无限流,我爱阅读系统!]

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

白柳在失业后被卷入一个无法停止的直播游戏中,游戏中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怪物和蕴含杀意的玩家

一开始所有人都以为白柳只是个误入游戏的普通人

后来,他们才明白,是这个游戏用胜利和桂冕在恭迎属于它的神明,对白柳说,欢迎回家

恐怖神明非人类美攻*特别爱钱随便炸场有点疯受

[啊啊啊,惊封我的最爱!!!]

[白柳人间蛊王]

[白柳人间蛊王]

[白柳人间蛊王]

[白柳是个好孩子!!真的绝绝子!]

[黑桃,快看妈妈,妈妈爱你!!]

[点姐永远的神!!]

[牧四诚!!牧神!!]

[女巫!!小女巫,佳仪,靠谱的未成年人!!]

[木柯!!!]

[流浪者与猴yyds!!]

[流浪马戏团永远的神!!!]

[唐队长快看我,我是你的女友粉!!]

[陆怿站!!!逆神!!!]

高能二维码

邢烨在扫描二维码后进入一个处处是坑的诡异世界。

系统:新手世界人数4,PVP模式,由于你幸运值不够,敌方3人,你1人。

邢烨:……

系统:敌方不可见,规则不可见,一切全靠悟。

邢烨:……

系统:送你一个任务道具,是面镜子,不能说话不会动没有特殊技能,看见谁都觉得丑。

邢烨:……

系统:你怎么赢了?

邢烨:全宰了。


我行让我上

LOL某场比赛,某知名气人主播正在解说并转播。主播:这辅助,真下饭。主播:打野如果是我队友,我现在已经挂在泉水为他弹钢琴了。主播:我建议这位选手回去好好练练他的补兵。观众:口嗨个p!你行你上啊!主播:爸爸我还真行。

几个月后,LPL老牌战队TTC公布新中单选手,染着张扬蓝发的男生出现在观众的视野里,一手劫玩得出神入化,谁见谁死,女粉们纷纷在爬墙的边缘试探。MVP赛后采访,所有人屏住呼吸,一脸期待地看着这位新鲜血液。只见男生接过麦,笑着问:“星空tv用户ID叫‘郊区王者101’的那位水友,官网有我战队地址,你头什么时候寄过来?”某场常规赛结束,工作人员去后台催战队成员上场接受采访,却在角落看见了TTC的新中单和打野。TTC第一王牌·打野爸爸Road正把他们队伍的新中单Soft怼在墙上,垂眼缓声问:“一会采访,知道该怎么做?”那位第一次上场就把自己的喷子形象钉死在观众心目中的暴躁中单,此刻整张脸红透:“知道。我不骂人……一定不骂人。”


灵异演员app

谢池,多重人格患者。

表面斯文清隽,副人格却冷漠强势,武力值爆表。

谢池从不谈恋爱,因为副人格就是他的男朋友。

谢池的梦想是有一天,能拥抱他的爱人。

为了实现梦想,谢池自愿绑定了灵异片演员app。

app定期发布恐怖片通告,红衣怨灵、僵尸爱人、1552凶宅……

被选中的演员将被投放进真实的恐怖环境求生。

拍摄第一天,男一号把谢池堵在角落里,手脚不干净:“跟我,我帮你抢戏当男二号。”

谢池笑得温柔,轻摇头:“那怎么够。”

男一号愣。

谢池微微一笑:“哥,帮我打爆他的狗头。”

副人格朝男一号露出冰冷一笑。

拍摄结束,男一号:谢池。

别人:艰难求生。

谢池:逆天改命。

集绝对智慧和绝对武力于一身。

从十八线做起,谢池终将是恐怖片影帝。

022“文案播放完毕,下边用转盘抽取阅读书本,无限流组需要多转一次,抽取观看副本。”

叮……(转盘滚动完毕)

022“下边阅读死亡万花筒,阅读副本‘雨中女郎’”

评论(52)

热度(1323)

  1.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