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下的柳树(无敌鸽子🐦)

鸽王🐦(作品和我比命长)

谢小汐的渣男教学[阅读体](八)

人物ooc我的

时间线:妙笔绘山河副本完结

@伊逍遥 @尘埃落定 @忆年初笺 @青梅煮酒 @潇央 @想吃泡芙的兔子 @点墨 @魏宇哲 @jsdhwdmaX @师从之感谢支持!!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水幕上已经开始回放世界剧情。

   谢汐比在场所有人都了解实际情况,实在是连一眼都不想看。

…………

  谢汐:“……”设计者的喜好?不用揣摩了,他可以用三个字总结——神经病。

  仲金惊呼一声:“卧槽,这就死了!”

  水幕上穿着中世纪华服的少年被一箭穿胸!

[哈哈哈哈哈,小蔷薇的大型社死现场]

[笑死了,开局就挂]

[江老斜准备接受审判吧!!]

颜哲“……真的是大型社死啊”

南翼“还好吧,最起码看不到谢小汐的脸”

谢汐“……”那我真是谢谢大屏幕了

头和身体分家,血流如瀑,如此凶残的场景,管家却仍姿态优雅,抱着塞因脑袋的模样温柔至极,说话时更犹如在和情人低语。

    围观群众一口道出谢汐的心里话:“神经病啊!”

…………

  “情场高手”“冷静睿智”“精神力强大”的谢小汐:……

…………

   看到塞因·霍尔最后变成恶魔,自己都杀不了自己的时候,众人犹如看电影到最后发现彩蛋一般,发出了猪叫一样的笑声。

[哈哈哈哈,小蔷薇对不起,我没有想笑话你的]

[小蔷薇的无语瞬间]

[明明我们小蔷薇是个五好青年来着]

江斜“……咳咳,怎么说呢,这么不能都是我的错,主要是遇到对的那个人我的一切都想要得到他。”

颜哲“啧啧啧,在这跟我欺负单身狗呢!”

南翼“行了,别激动,以后可能更虐单身狗。”

颜哲“哼。”

谢汐……就很无语

【    谢汐有些想不通,假如没有致命伤免痛这个特权,这个游戏的确很有难度——虽然他暂时不知道其他游戏的难度,但看大厅里人的反应,也知道这个剧情是称得上高难度的。毕竟这只是个新手试炼,只能由新人来通关。而新人就是普通人,面对这样死来死去的剧情,很难了。

…………

  【诚邀爱情向左还是右的通关者加入云阁】

    整个大厅静了三秒钟后沸腾了!

…………

   他开口,声音是漫不经心的:“他加入云阁了?”

    颜哲幸灾乐祸道:“云阁向他发出邀请了。”

    “哦。”男子继续拨弄肆意绽放的蔷薇花。

    颜哲不乐意了:“你就不怕他答应?”

    江斜扬唇,没说什么。

[这能说什么,只能说我们小蔷薇就是不一样]

[对啊,牛逼的很!]

[哈哈哈,江老斜看看你这胜券在握的样子,一会你就笑不出来了]

[哈,一会就有我们和颜神的笑的了]

颜哲“谢小汐,这主要难度就是死来死去是真的搞人心态,也是真的折磨人的精神力。”

南翼“的确,你很聪明,能够选择最好的那个选项,一般人都十分贪婪,会被十倍奖金所吸引。”

 颜哲怼他:“我奉劝你一句,千万别暴露了自己的身份,你的小蔷薇八成想杀了你这个死变态。”

[哈哈哈,下章红雨预警!]

[准备接受审判吧,江斜!]

………………

短小又敷衍的一篇

这个必看,一定要看!!!☞我是链接,请点me 

评论(19)

热度(15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