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下的柳树(无敌鸽子🐦)

鸽王🐦(作品和我比命长)

谢小汐的渣男教学[阅读体](二)

人物ooc

时间线不强调了,看第一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梦里都是假的,现实却是真的。谢汐怕吸血鬼再回来,问道:“兰迪,你今晚能陪陪我吗?”有外人在的话,那人应该不会出现。

  管家微怔,碧色的眸子缩了缩,声音也低了许多:“我这下贱的身份怎么配留在主卧……”

  谢汐诚恳道:“有你在的话,我会安心很多。”

  一句话让兰迪眼中燃起了火焰,他向来一丝不苟的神态有些乱,说话的腔调都变了:“少爷……”他嗓音紧绷到仿佛被人掐住了,“您是当之无愧的天使。”

…………

  谢汐很认真的分析着,得出了一个可能,难道要生存七天,就必须和吸血鬼这样乱七八糟下去?拒绝了他就会被杀死?所以这是一个节操和生存的选择题?

  谢汐感觉到了深深的恶意。事实上他还是严重低估了……

  谢汐认真想着如何完成任务通关游戏,却不知他床榻旁,被他给予了无比信任的管家兰迪满目痴迷,眷恋地看了他一整宿。

[兰迪!!!]

[小蔷薇怎么也想不到还有个兰迪,哈哈哈哈哈]

[银发的吸血鬼,呜呜呜妈妈,他真的好好看!]

[谢小汐你怎么能睡得这么死!] 

[刚进入游戏的傻孩子啊,这个游戏恶意好大,不过我好想笑,哈哈哈]

颜哲“我靠,江老斜,你的魂意不会是个变态吧?”

江斜“说什么呢,这是我对谢小汐小心翼翼又浓重的爱意。是吧,宝贝。”

谢汐“是啊,这浓重的爱意让我恨不得你这个设计师赶紧去死”

江斜“……这都是魂意的错”

谢汐……呵

【  他是在询问贴身管家的意见,不成想兰迪竟有些压不住的激动,他薄唇轻颤着,嗓音低哑:“少爷有权拒绝任何人。”

   谢汐察觉到了异样,他试探问道:“真的吗?”

   兰迪郑重道:“您不喜欢的事,可以不去做。”

   这话说得……谢汐认真想了下,最终还是决定不去。

   他只想待在这栋古堡里,安安生生地过七天,不愿节外生枝。

…………

  “你不想和我在一起吗?”银发吸血鬼嘴角扬起,勾出一个甜蜜的笑容,“怎么会呢?我的小塞因怎么会不想和我在一起。”

  话音落,他手中出现了一把银色长弓。

  谢汐瞳孔骤缩,弓箭破空而来,刺中他的心脏。

  银发吸血鬼拥住满身是血的谢汐,温柔低  语:“小塞因,你只能是我的。”

  谢汐:“……”

  痛是一点儿都不痛,只是太懵!

…………

  谢汐敏锐地察觉到空气的紧绷,他转头,发现管家碧色的眸子变成了深黑,犹如搅动着绝望的深渊。

  谢汐:“……”

 “您要去见他。”管家兰迪神经质地笑道,“您果然爱的是他。”

  谢汐:“!!!”这又是什么情况?

  兰迪走近他,声音温柔至极,神态却疯狂至极:“为什么,天使一样的您要受到魔鬼的诱惑?”

  谢汐张张嘴,只感觉到冰凉的刀刃抵在了自己的脖颈上。

  下一瞬,他看到了自己的身体。

[谢小汐好蒙啊,哈哈哈]

[谢汐:我是谁,我在哪,发生了什么]

[哈哈哈,一下子就死了两回]

[还是小蔷薇有远见,要是选了什么奖金翻十倍,现在估计疼死]

[是啊,按照这个进程,在多来几下估计要疯]

[不过我还是想笑,哈哈哈哈]

南翼“啧啧啧,不愧是你江老斜的魂意,这么变态。”

颜哲“这弹幕说的对啊,小蔷薇真棒,这么有远见。”

谢汐“谢谢颜神夸奖,毕竟奖金什么的没什么用处”

江斜“我的小蔷薇自然是最棒的,用你说?”

颜哲“呵,老变态”

  只能试试第三个选择了——不说去也不说不去。

  谢汐的直觉告诉他,这样模棱两可也很靠不住。眼下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,幸好他选择了致命伤免痛,也不怕多“死”几次。

  他不出声,管家又唤他:“少爷?”

  谢汐摆出了踯躅的模样,果不其然兰迪的眸子中有了些热度,仔细听声音中还隐隐有些期待。

…………

  谢汐清晰的意识到,自己再不说“不去”,脑袋就要和身体分家了,可说了心脏也要挨一箭啊!

  怎么办……

  谢汐忽地有了个神念头,他张口道:“我们一起去。”

  这样总可以了吧!去也去了,也没丢下你!

  咻地破空声……

  啪嗒骨骼断裂……

  谢汐感觉到胸口和脖子同时一凉。很好,他不仅脑袋和身体分家,心脏上还被插了一箭。

  管家的声音里满是绝望:“我已经爱得如此卑微,为什么您还要这样羞辱我。”

  谢汐说不出话:带你去就是羞辱你吗!

  管家温柔地抱着他的头颅:“对不起,我做不到。”

[哈哈哈,我擦,又死了]

[哈哈哈哈哈哈,小蔷薇实惨]

[兰迪:你果然爱着他,所以你去死吧]

[哈哈哈,楼上真有你的]

【  “小塞因,”吸血鬼的第一句话没变:“我的宝贝有想我吗?”

   谢汐即便有了心理准备,也还是被雷得头发丝打颤颤。

   但这次他不再被动,主动问道:“这些天你去哪儿了?”

   他虽面无表情,但配合这话却意外地有了些别样的娇嗔意味。

   银发吸血鬼一颗心都化了,他哄他道:“别生气,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的小塞因。”

…………

   更让谢汐牙疼的是——他怎么觉得塞因·霍尔死有余辜?

   脚踏两条船,死亡是给他最好的礼物。

[谢汐:让你脚踏两只船,死了活该]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]

[小蔷薇开始了演戏之路]

[欢迎影帝谢汐,给我们带来渣男教学]

[哈哈哈哈,笑死]

谢汐……呵,人间不值得


评论(11)

热度(25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