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下的柳树(无敌鸽子🐦)

鸽王🐦(作品和我比命长)

谢小汐的渣男教学[阅读体](一)

人物ooc

时间线:妙笔绘山海副本完结

人物对话写的少,原文可能会多,因为本人就喜欢在阅读体里看原文,毕竟是删减过的都是有意思的,也不是很长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刚完成副本的谢汐准备去找江斜,突然闪过一道白光,他来到了另一个白色空间,还没有反应过来,陆陆续续就进来一堆人,有认识的,也有不认识的。

  “欢迎大家来到6487号阅读空间,我是系统077,大家不必惊慌,只要阅读完一本书就可以离开。现在请入座,座位上都有名字。”

  谢汐点头表示了解,然后寻找起自己的座位,然后发现江斜挨着自己,“小蔷薇,来坐。”谢汐坐到位置上与江斜十指相握。

  “阅读空间也是有规则的,违反规则禁言

    一,不可以剧透

    二,不可以打架

    三,外边的时间是静止的

    四,想要吃什么想想就会出现。

   下边,阅读开始,请看大屏幕。”

  游戏加载中

  谢汐是个运气爆表的欧皇,好处是任何游戏都能轻易通关,坏处是所有游戏都很无聊。直到某天他眼前出现了“游戏加载中”的字样,并开始真人通关!

哪成想第一个游戏就让欧皇遇到了瓶颈。

游戏名——爱情向左还是右。

吸血鬼王子约你赴宴,去还是不去?

谢汐:不去。

啪嗒,一箭穿心,吸血鬼王子求而不得,送你往生。

读档后,谢汐换了个选项:去。

啪嗒,你的管家因爱生恨,摘下了你的头颅。

谢汐:???

阅读提示:

1、恶名昭著实则宠妻无度戏超多老流氓攻X欧气爆表看起来阴鸷孤僻其实软萌就是有点缺爱受

2、无限冒险流,苏爽甜,主角自塑金身。

颜哲“我靠,这不是小蔷薇和江老斜的故事吗?”

江斜“谢小汐,我们美丽的爱情故事要让他们知道了呢”

谢汐并没有理解江斜的愉悦,反而脑壳痛,这本书估计讲自己的黑历史的,他太难了。

【  斑驳的墙面,生锈的围栏,原本透亮的窗户也布满污渍。连清晨微弱的阳光洒在这幢老公寓上,都像沥沥细雨落在肮脏的袍子上,让它越显脏臭。

…………

   谢素继续道“好孩子,听话。妈妈不是让你搬回去,只是去工作而已,你成日这样待在屋里……”她看了眼亮起的电脑屏幕,“……总玩游戏是不行的。”

    谢汐抬眸看她,反问道“还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  谢素顿住了。

    谢汐道“没什么事请回吧,一会大家都该醒了。”他说这话时语调平静,丝毫没有讽刺意味,可谢素的面色还是变了。

    现在才早晨五点,楼道里空荡荡的,邻居都在睡觉。再过半小时,住在公寓的人陆陆续续都会醒来,而谢素半点都不想看他们,更不想和他们有丝毫牵扯。她之所以这么早过来,就是在故意避开他们,此刻被谢汐一语道破。

…………

   谢汐什么都没说,直到听到了离开的脚步声才坐到电脑前,盯着屏幕看。

    ——有什么不一样呢?

颜哲“我靠,有这么当妈的吗,真是气死人!”

江斜“宝贝,以后有我”

谢汐“嗯。”以后有你,不会再孤独了。

南翼“其实,我们就是来吃狗粮的吧。”

077:你说的很对,但是我能告诉你吗,嘿,不能。

【条件符合……验证成功……游戏加载中……】

  谢汐一愣:怎么回事,通宵后遗症?不至于吧。

  他眨了眨眼,那一行字的前半段逐渐变淡,后面的五个字却越发清晰。

…………

【游戏加载完毕,准世界开启。】

  谢汐猛地睁开眼,脑中一片混乱。

  “少爷该好好吃饭,您的腰太细了。”一个穿着黑白女仆装的娇俏女孩温声说着。

  谢汐却顾不上回应,他直勾勾地盯着面前镜子,微睁的眼睛里全是错愕。

…………

——欢迎来到准世界,请仔细阅读信息板。


  游戏名:爱情向左还是右。


  游戏概要:甜美的爱情游戏~


  主线任务:生存七天。


  支线任务:无


  读档次数:无限制。


  携带道具:当前无可用道具。


  待选择特权:奖励金翻十倍、致命伤免痛、游戏内免死。

…………

    谢汐又看了眼奖励金翻十倍的特权,这很具诱惑力,虽然目前他并不知道奖励金有什么用处,但翻十倍这几个字本身就是巨大的诱惑。

  诱惑是障眼法的一种,所以……谢汐做出了选择。

路人甲“奖励十倍啊,那不赚了!”

路人乙“我倒是觉得他选了免伤痛,我看过那个投影,他好像死了好多回。”

路人丙“怎么回事,我是新人,我想了解一下”

路人乙“哔——”

0770“禁止剧透,警告一次,下次禁言三小时”

颜哲“江老斜,你个变态,小蔷薇真是受苦了。”

江斜“说什么呢,我家小蔷薇多棒,聪明伶俐,轻松过关,你懂个屁。”

南翼“啧啧啧,你这求生欲”

谢汐“呵……”

【    连绵数十里的地下迷宫中,银发男子灵活躲开了一团散发着阴森鬼气的巨大黑雾:“操,你发什么呆?”

  他对面站着一名身量高挑的黑衣男子,他容貌隐在暗处,只有轻佻的声音漫不经心地流淌过来:“有人选中了我。”

  银发男子面色古怪道:“这人运气可真不错。”

  “是啊。”黑衣男子笑道,“很幸运。”

  银发男子在心里吐槽:幸运个屁,江老邪的游戏是出了名的地狱模式好嘛!

…………

    说罢他握住了谢汐的小腿,悉心地为他换了一双靴子。他的态度太认真太仔细,仿佛是在用心擦拭一个华贵的瓷器,视若珍宝。

  谢汐:“……”总感觉怪怪的。

  不过他出现在这个“游戏”中已经是最奇怪了,其他怪怪的事倒显得不那么怪了。

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管家垂眸看他,忽然温声问道:“昨晚没睡好吗?”

  他的声线很低,压低后有着从胸腔震颤而出的磁性,他省略了敬称,但话语仍旧是恭敬的,只不过恭敬中多了些亲昵。

  谢汐:“……”

  管家仍在温柔看着他。

[谢小汐别被蒙蔽了,他就是馋你的身子!]

[啊啊啊,颜神我爱你!!]

[呜呜,从现在开始谢汐再也不是以前单纯的谢汐了!]

[啊啊啊,谢汐小宝贝!]

[来啦,来啦三刷,小蔷薇!!]

[谢汐我老公!!!我爱你啊啊啊!!]

[楼上的,江斜is watching you。]

谢汐“这是?”

077“这是其他世界的弹幕,你看他们超级喜欢你呢”

江斜:看得出,这些人都想抢他老婆!不要脸!

【  因为不用上马术课,兰迪又伺候谢汐换了身行头,谢汐看着镜中被蕾丝簇拥的自己,十分无语。

  兰迪却由衷地赞美道:“少爷,您的美貌,帝国无人能及。”

  谢汐:“……”好看有什么用?能活过七天吗?

  “属下失言了。”兰迪以为谢汐恼怒他的情不自禁。

  谢汐摇头道:“没什么。”

…………

   他叫塞因·霍尔,是公爵之子,贵族中的贵族。可惜他不住在公爵府,而是独居在这栋城郊的城堡中,个中缘由似乎与公爵夫人有关。书中不会记载这些,谢汐只能继续查看其他的。

[呜呜呜,少爷×管家什么的太带感了]

[你不觉得加尔的女仆装更带感吗]

[赛因!!少爷!!!我爱你!!]

[呜呜,谁能理解我自从看了这个小说我记了一堆赛因]

[楼上的我也是,当时我都快看蒙了。]

【 晚餐出奇的丰盛,从前菜开始整整吃了一个半小时,谢汐吃都吃累了。

  好在用过晚餐后就是睡觉时间,谢汐在兰迪的伺候下换上丝质睡衣,睡到了那张宽大柔软的四角床上。

  兰迪向他行了礼:“少爷,晚安。”

  谢汐睡在枕头上:“晚安。”

   兰迪隐在烛台后的眉眼极近温柔:“有事请喊我,我就在隔壁。”

…………

   谢汐感觉身体一轻,竟被人连着被子给抱了起来。

  银发男人声线缱绻,语调轻佻:“小塞因,我的宝贝有想我吗?”  

…………

   “好了,宝贝不气。”说着他竟俯下身,深红的眸子锁着谢汐,其中的深情满溢,化作情话流淌而出,“以后我天天在你身边,只守着你,只看着你,只爱着你。”

  谢汐心一紧,深感不妙。果不其然,银色的发丝落下,这男人竟想吻他……

  “别。”谢汐伸手推他。

  因为他这个拒绝的动作,周围陡然升起了一阵寒意,厚重的窗帘无风自动,床头的烛光开始摇晃,本来温暖的屋子如坠冰窖,眼前的男人更是像冰雕一样,冷得毫无人气。

  坏了。  

…………

  银发吸血鬼牵起他的手,在他手背上吻了下:“宝贝,别忘了我们的约定。”

  约定?谢汐知道个鬼的约定!

  “嗯。”谢汐点点头,想先把人哄走。

  银发吸血鬼面上带了些孩子气的喜悦,声音越发暧昧:“小塞因,我真想现在就把你……”话没说完,他又像是怕吓到谢汐一般,纵容道,“好啦,我会等你。”

[哈哈哈,这简直了,不就是现场的渣男教学吗]

[秀儿是你吗,说的好有道理]

[兰迪!!!]

颜哲“渣男教学?”

南翼“看过那个影像之后,这么一说,确实很像”

仲金“性感谢汐,在线教学”

谢汐……有病?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今日份缘更,小蔷薇!!!!!



评论(10)

热度(343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