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下的柳树(无敌鸽子🐦)

鸽王🐦(作品和我比命长)

救命,这里有人欺压鬼怪啦!

阅读体

渣写手,小学生文笔。

人物ooc!!!!

别喷我!!!

别喷我!!!

别喷我!!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

时间线:全书完结

三本书主角加全员,可能外加鬼怪吐槽弹幕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苏尔本来还在为准备去做主持人而做准备,毕竟好处是给纪珩一百张在游戏中的大尺度照片,苏尔此时正在讨价还价,而纪珩则是在旁边无奈的看着他讨价还价,突然一到白光闪过,他们来到一个全白空间。当然其他两组同样是闪过一到白光就出现在这里。(懒得写)还没等他们反应过来,空间出现的大屏幕亮了起来。

月季绅士“看来这是讲苏尔的故事了呀”

苏尔看着月季绅士微微一笑“那也就是说你们的黑历史也在呢,毕竟我们关系这么好。”苏尔的一句话成功让月季绅士黑了脸。同时也吸引了高宴和萧栗的注意。

萧栗“这位朋友,看样子你也喜欢和鬼交朋友啊。”苏尔“看样子朋友你也是啊,各位认识一下吧”

“苏尔”

“纪珩”

“高宴”

“褚碎璧”

“萧栗”

“沈蜃之”

  ……




这时屏幕中走出一名女子“你们好,我是001,这个阅读空间的主神”苏尔“主神?主神怎么这么闲?”001吐了吐舌头“哎呀,最近死他们都好忙来着,只好我这个主神来顶班啦(●• ̀ω•́ )✧”001咳了咳嗓子“咳咳,其实拉你们进来就是让你们看这三本书,这里讲的是你们的过去,当然黑历史什么的可不少,诶嘿嘿嘿。”高宴打断了001止不住的邪笑,问到“读完就可以出去了吧?”

“没错!”萧栗也问到“那时间问题?”

001一点就透,聪明的很回答道“不用担心,在外的时间是停止的,废话不多说我们开始吧!!”说完001就离开了阅读空间。

第一本,七天七夜

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堂课,是班主任的。上课铃声刚响不久,隐约有些窃窃私语的声音还没来得及收住。班主任放下粉笔转过身,严厉的视线一扫而过,几个交头接耳的学生立马识相闭嘴。

    “苏尔。”祝芸压低声音“别写了。”正在奋笔疾书赶假期作业的同桌笔尖一顿,想着就差最后一句,还是决定迅速收尾。有风扑面而来。多个人挡在面前,空气流速都不同,苏尔不大想抬头,因为已经预料到会看到怎样的景象。一只手伸过来“拿上来。”苏尔在同桌怜悯的眼神下把刚新鲜出炉的作业放上桌子。 班主任瞥了他一眼“写什么呢。”苏尔如实回答“还差一篇新学期计划没写完。”

    班主任眼睛一眯,一个字决定他的命运“念。” 苏尔无奈,照着潦草的字迹开始读下去“新的一学期,我要好好学习,坚决不做与课堂无关的事情”一阵哄笑声响起。祝芸别过头,肩膀不停抖动,就连班主任也是哭笑不得。原本想训斥两句,看见少年的黑眼圈又不大忍心这是班里年纪最大的一个孩子,据说因为父母遭遇意外精神受创,整整休学了两年,校长特地嘱咐过要多照顾。原本要说的话咽了回去,班主任没收了那篇新学期计划,再次强调道“高三很重要。”

    苏尔点点头,一副受教的样子。耽误了一会儿功夫,一节课很快过去。班主任离开教室后,祝芸调侃“都叫你别写了。”苏尔无聊地转着笔“什么年代了,还要写新学期计划。”俗话说计划赶不上变化。走廊里有几个学生聚在一起,他们的位置靠近门口,很容易听见零星的交谈。祝芸找出护手霜抹了抹手“书都封了,还在讨论。” 苏尔“什么书”“七天七夜。”祝芸说“尺度超级大,而且内容暗黑恐怖。听说有人看了后自杀,现在遭到全网封禁。” 苏尔挑眉“想不到你还对这些有涉猎。” 祝芸嘁了声“我也是听人说的。” 苏尔“谁说的”祝芸正欲张口,突然又噎住了,一时也想不起来。苏尔用胳膊肘轻轻撞了她一下“无中生友”“我真没看过。”祝芸见解释不通,懒得和他说话,埋头趴在桌子上补觉。

评论(2)

热度(315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